竞技风暴
帆船赛次日风力不足徐莉佳发挥不佳 下滑至第1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二天,男子帆板、49人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女子470级、托纳多级、鹰凌级和星级八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参加了全部8项比赛。

  按照赛程,今天49人级进行三轮比赛,其他7个项目比赛进行两轮比赛。但是由于比赛中途风力不足,全部项目都只进行了一轮比赛。

  一大早,青岛海域就蒙上一层雾,造成能见度比较低,上午的时候还下起零星小雨;同时今天的风力也较小,不适应帆船比赛。因此今天比赛时间推迟进行了推迟。尽管后来阳光普照,但是竞赛海域的薄雾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散去,大约下午1点钟,比赛正式开始。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第三轮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选手徐莉佳、沈晓英和沈寰琦未能延续昨日的佳绩,在全部34名参赛选手中,她们依次名列第27、第22和第11位,徐莉佳的排名也由第7位降到了14位。(南北 21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