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羽球赛今天挥拍 男单鲍春来领衔女单小花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今天,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2006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在首尔挥拍。正积极备战世锦赛的中国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征战。单打方面,刚伤愈的鲍春来带领一众小将出征,双打则由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挂帅。

  虽然缺少林丹等名将参加,但男单的比赛依然看头十足。排名前十的国外选手一个都没有少。

  中国队派出鲍春来、陈郁、李昱和邱彦博四人。上半区陈郁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同分一个1/4区,下半区鲍春来则可能和马来西亚球员哈菲兹火拼,另外邱彦博可能会与丹麦金童盖德、印尼的陶菲克碰头。

  女单方面,

中国队只派出卢兰和朱琳两人参加,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上半区德国名将徐怀雯、法国名将皮红艳将是卢兰晋级的最大障碍。朱琳在下半区要想顺利晋级必须越过荷兰名将姚洁和2号种子王晨。

  在双打方面,中国队以老将杨维/张洁雯和谢中博/郭振东带领四对新人分别出战三个双打项目。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