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落幕难清旧账 6家俱乐部难以缴清租借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54 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赛季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于上周六落幕,但租借马琳、王皓、王励勤、孔令辉等6名自由人运动员的6家乒超俱乐部,目前尚未有一家俱乐部付清租借费不包括球员工资。

  目前,乒协正在催促相关俱乐部尽快上缴租借自由人球员的租借费。同时,乒协联赛部相关负责人也透露,现在还无法预知本赛季6名自由人球员的租借费何时能够最终结清。

  2006赛季乒超开赛之前,中国乒协首次在联赛中实行了自由人球员摘牌制,并由此诞生了501万元的马琳、410万元的王皓等“天价”球员。但随后,摘得马琳的陕西银河俱乐部对501万元的出价表示反悔,险些造成标王马琳下岗。

  依照规定,陕西银河除需支付马琳的100万元工资之外,还要将其余401万元分别支付给相关俱乐部。但直到联赛结束,陕西银河这401万元还是分文未付,其他5家俱乐部似乎都在观望陕西银河的动向,同样一分不出。

  宁波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今表示:“有关租借费的传闻现在很多,有人说是联赛结束就付清,有人说是年底付清,还有人说要在乒协对陕西银河俱乐部处罚后才能确定。这些都是业内的传闻,但从乒协那得到的说法只有一个,就是等通知。” (慈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