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人气超高 吸引“好男儿”加入助威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25 京华时报

  

中国女排人气超高吸引“好男儿”加入助威大军

  中国队球员杨昊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阿迪达斯作为中国
女排
的官方合作伙伴推出的“助威女排总动员”活动已持续了近两个月。在此期间,球迷参与的热情异常高涨,上传的作品五花八门。
有趣的是,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大红大紫的“加油,好男儿”参赛选手也被女排姑娘们的超高人气所吸引,自发参与到了女排“助威大军”的行列中来。

  “好男儿”全国十强选手中的宋晓波、巫迪文、吴建飞、陈怡川、马天宇和蒲巴甲自主创意、自行拍摄了新鲜有趣的DV短片,将上传到活动网站。六位大帅哥现在正在编辑视频,相信他们的视频一旦出现在活动网站上,一定立刻吸引大批球迷和“好男儿”粉丝们的眼球,掀起活动的又一轮高潮。

  “好男儿”选手巫迪文表示:

中国女排一直是令国人骄傲的集体,自己是她们的忠实球迷,此次阿迪达斯发起的“助威女排总动员”活动提供了绝佳的平台,能够让自己表达对女排姑娘们的支持和喜爱。如果有幸被选中的话,还有机会于11月前往日本女排世锦赛现场将自己的创意付诸实践,为女排在现场助威,为中国喝彩!

  “助威女排总动员”活动业已过半,据悉,女排队员在比赛间隙将浏览所有已收到的上传作品并进行点评。最终的“中国女排助威团”将于8月底产生,想要参加的球迷可要抓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