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回家”拍上海形象片 全力将上海形象推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6 中国体育报

  在上海的著名地标东方明珠塔下,奥运冠军刘翔张开双臂,带领着身后的工人、儿童、大学毕业生和各行各业的人们一起奔向前方,冲到终点之后很多小朋友拥上前去抱住刘翔,而这位和蔼的大哥哥也一手牵着一个小朋友,笑着跟他们说话……这是上海城市代言人、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形象片中的一个镜头。

  继去年“上海的高度”姚明代言后,第二任上海形象大使刘翔,成为“上海速度”
的代言人。8月19日,师徒俩特意从北京赶“回家”参加了拍摄。

  和训练相比,“触电”的感觉并不轻松。从早上5时半开始化妆,直到晚上7时半才“收工”,刘翔忙了整整一天。形象片将以刘翔的速度、上海的速度作为贯穿,以象征胜利的手势“V”,用充满意境和想像力的镜头语言,记录上海的新地标及城市生活,并诠释出“刷新梦想,从上海赢到世界”的主题。该片还将在莘庄训练基地,拍摄刘翔跨栏的镜头。

  有记者问刘翔,与姚明相比,是否会有压力,他笑着说:“姚大哥和我都是运动员,都是

上海人,我们在不同的领域,但都是为了把上海的美好形象推向全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