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轮大战苦斗十五局 丁俊晖挑落世界头号选手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6 中国体育报

  这是一场临危不惧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对局中,世界头号选手奥沙利文曾打出一杆140分的惊人成绩,但丁俊晖毫不示弱,苦斗15局,终以9比6胜出。

  第一局,奥沙利文第一杆就打出了52分,最后取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优势明显,在向147分进发时,未能将第11个红球打进,得分定格
在80。

  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115分,这是他在本次公开赛上第六次得分过百。

  第四局比赛他获得67分,丁俊晖在数次反击未果,奥沙利文最后获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五局至第七局,丁俊晖连续拿下三局,得分分别为71、58和103,总比分已经4比3领先。

  第八局丁俊晖再接再厉,两杆分别打出42和43分,上半场结束时以5比3领先。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两点半比赛重新开始,奥沙利文在第九局占据了主动,在打成17比9的时候,奥沙利文一杆打出60分的高分,最终以73比24的成绩拿下该局。

  第十局开球后两名快枪手减缓了取分速度,比赛僵持了10分钟还只是14比11稍稍落后的丁俊晖抓住一次机会,一举把比分扩大到47比14。在奥沙利文无功而返后,丁俊晖再次上台连连击球得手,最后打进绿球,以72比14拿下该局,总分以6比4领先。

  第十一局奥沙利文打出自己的名局,他一杆竟然清了140分,全场北爱尔兰观众掌声雷动,140比0的成绩意味着双方胜负又只在一局之间。

  第十二局,奥沙利文继续表演,在丁俊晖先以20比0领先的情况下,奥沙利文一杆就将比分反超到42比20,紧接以秋风扫落叶之势连得57分,以99比20将总比分扳成6比6平。

  第十三局,丁俊晖两杆就拿到了99分,而奥沙利文只出来击球一次,其余时间都是坐在椅子里看中国小将表演,99比0。

  第十四局,丁俊晖上来就以36比0领先,而后奥沙利文将比分赶到27比36,但丁俊晖再得27分,最终以63比27获胜。

  第十五局,奥沙利文先得8分,在丁俊晖上来后打到43比8、63比8,最后他一杆打出83分后比赛终告结束,丁俊晖如愿以偿地获得了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