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力士赛国内媒体之家: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开赛在即,这一充满阳刚和力量的赛事,即将掀起又一轮媒体和社会大众对力量的追捧,唤醒人们对大力士的崇敬。

  据悉,赛事组委会已公开接受国内新闻媒体采访本赛事的报名。赛事将采用注册审核制,名额有限。届时全国体育娱乐记者将蜂拥而至,云集三亚,全面报道赛事,将力量、美丽、娱乐的新闻传播给大众。

  为了使记者能安心地采访本赛事,组委会特指定了三亚鹿回头区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为国内媒体接待酒店。

  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是由鸿洲集团鼎力打造的“时代海岸”国际休闲度假港中首推的豪华五星级酒店,由埃德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权管理,是三亚唯一一家集山、河、海景观为一体的度假酒店,也是三亚唯一一家纯套房的度假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三亚最繁华的商业区和政治区,交通便利。酒店所在的“时代海岸”国际休闲度假港集中了餐饮、酒吧、商业、电影院等齐全的配套设施,生活十分舒适。酒店客房设施更是齐全,全部房间均可免费宽带上网,套房让生活办公两不误。

  酒店环境优美,近可看旖旎的三亚河风光,远可观浪漫的鹿回头山顶公园和浩瀚的南中国海。酒店的空中透明泳池是一大特色,投身一泓清波,让人忘却一切的烦恼。

  赛事将在此举行进入

总决赛的选手与国内媒体的见面晚会,届时选手的到来方式将让媒体记者们大吃一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