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53届军事五项世锦赛 中国男队夺金形势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1日电(陈美林张治华)国际军体第5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21日在此间继续进行,中国男队在当日比赛结束后暂排名团体第三,夺取金牌形势不利。

  在当日的投弹比赛中,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是杨世伟,他的投准成绩为128环,投远成绩为61米10;随后上场的老将朱岩峰则发挥不佳,两项成绩分别为114环和58米30;第三个上场的冯力文尽管右肩有伤,但仍努力取得投准132环、投远53米10的成绩。

  下午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中国队第四个上场的张合泉投准成绩为124环,投远为51米60,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王小康则出现严重失误,投准102环,投远65米40;李志博投准为118环,投远为54米70。

  22日将进行最后一项较量——男子8公里越野比赛。前4项比赛结束后,中国男队以17462.2分的总成绩暂列团体第三名;德国队排名第一,成绩为17553分;奥地利队暂居第二,成绩为17509分;以17416.2分排名第四的白俄罗斯队越野实力不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