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三名获牌选手年龄有诈 可能遭到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8月21日报道,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说,肯尼亚出生的巴林田径运动员阿里由于虚报年龄,可能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

  国际田联正在对3名运动员进行调查,其中主要的调查对象是去年世界青年1500米冠军比拉尔·曼苏尔·阿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阿里获得了1500米铜牌。

  按照规定,参加世青赛的运动员年龄必须在20岁以下。阿里在报名单上的年龄为17岁。但是在他的原籍肯尼亚,许多人都可以证明他从2000年就开始参加正式比赛了。这意味着,阿里的实际年龄接近23岁。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透露,有人向国际田联报告了有关阿里的年龄情况。国际田联将对此进行调查,如果揭发的情况属实的话,阿里可能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

  另外两名正在接受调查的运动员全部来自巴林。他们是

世青赛3000米障碍赛银牌得主穆巴雷克和世青赛10000米铜牌得主科斯盖。(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