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黄队获得甲A联赛第一 将直接晋级07年乒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3: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 郑力)记者今天获悉,2006中国乒乓球甲A第三站比赛昨日在河南漯河收拍,鲁能黄队继前两站比赛夺冠后,本站再次获得冠军,从而以2005和2006连续两年甲A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2007赛季超级联赛。

  甲A比赛参赛队共16支,每站打两次淘汰赛,两次比赛成绩相加为该站的最终成绩。在8月16日开战的第三站比赛中,鲁能黄队第一轮获得第一名,第二轮获得第三名,如愿获
得本站冠军。这样,鲁能黄队包揽了今年3站比赛的冠军。

  按照甲A比赛的升降级规定,只有同时获得2005年和2006年总成绩第一名的球队,才可以直接得到一个晋级2007赛季超级联赛的名额。

鲁能黄队去年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因此顺理成章地得到了这个名额。

  鲁能

乒乓球俱乐部表示,根据中国乒协的相关规定,鲁能俱乐部不会有两支球队参加2007乒超联赛,所以目前鲁能黄队取得的这一乒超参赛席位,鲁能俱乐部明年有可能会转让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