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高手9月激战羊城 乒联副主席将和施拉格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1: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由中国乒协、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乒协承办的松下2006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将于9月14日~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是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其中一站,关系到年度总决赛的积分和排名,届时将有大批乒坛高手齐聚广州。

  这次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在广州举行,是对广州举办高水平赛事组织和运行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对广州举办2008年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筹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本次大赛设男女单打、双打、21岁以下运动员男女单打6个项目。届时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等乒乓强国都会派庞大阵容参赛。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80人,其中男子运动员超过了110人,而女子也超过了70人,参赛人数堪称历届中国大奖赛之最。其中,国际乒联排名前16的男女运动员绝大部分将亮相,包括王励勤、马琳、波尔、张怡宁、郭跃等。而且本次大赛的奖金也高达10万美元,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冠军奖金分别为17000、11400、4500、3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期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主管

世乒赛的副主席法国的贝尔热雷女士等都将齐聚广州。国际乒联也将在广州召开一次执委会,检查2008年广州世乒赛的筹备工作,重点检查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的技术标准。届时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和贝尔热雷女士将在新体育馆过招,检查和适应场地。

  为了满足广州市民对高水平赛事的要求。本次比赛的门票低廉,设有单场票、当日通票、全程通票三类,只分学生票、普通票、贵宾票三档。预赛日的普通票只要20元一张,四日比赛全程通票的贵宾票也不过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