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帆船赛首日男子帆板成绩优 徐莉佳暂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首个正式比赛日,男子帆板、49人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鹰凌级和星级八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参加了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激光激光镭迪尔级、男子帆板和鹰凌级比赛中国队均有不错发挥。

  激光镭迪尔级出黑马 徐莉佳状态起伏大

  在备受关注的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在两轮比赛中出尽风头:首轮沈晓英爆出冷门,她第一个完成比赛,暂列第一名,成为首日比赛的第一匹黑马;第二轮徐莉佳表现十分出色,最终获得第一名;不过同时也留下了遗憾,因为两人发挥起伏较大(第一轮徐莉佳仅排名第20位, 第二轮沈晓英未冲终点)最终排名第7和第17位;另一位中国选手沈寰琦排名第25位。[沈晓英徐莉佳分霸前两轮]

  男子帆板创佳绩 前十名占据三席

  男子帆板RS:X级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表现良好:前三名中中国选手占据2席、前10名中中国选手占据了3席。何峰、方镇南、王爱忱分别位列第2、第3和第9名。波兰选手鲁卡兹-格鲁泽济奇两轮比赛均获得第三名,从积6分暂列第一位。[男子帆板前2轮中国前十有三]

  首轮闪光获第一 鹰凌级暂列第四

  鹰凌级比赛中共有16条船参赛,美国选手巴克乌、凯珀兹和豪威三人组合在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3名和第1名,暂时排名第一位。中国队宋夏群、李晓妮和孙传双组合在第一轮比赛中勇夺第一名,在第二轮比赛中获得第十名,从而积11分,暂列第四位。另一条中国帆船由杜飞、王茹和高扬组成,暂时排名第10位。

  其他项目表现基本正常

  激光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沈圣在前两轮比赛中暂列第11和第21位,积32分暂列第15名;李小井积33分暂列28位。希腊选手彻莫纳斯在两轮比赛中分位列第二和第一,从而积3分暂列第一位。

  男子470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郑峰/付志强进入了前十名,他们在首轮比赛中获得第14名,第二轮比赛中获得第17明,积31分暂列第十位。陈和池/张永东在首轮比赛中排名第7,但是次轮发挥不好排名第29位,积36分暂列第15名;王伟东/邓道坤暂列第31位。英国选手尼克-罗格斯/乔-格雷菲尔德积6分暂居第一。

  女子470级比赛中,日本选手Yuka YOSHISAKO/Noriko OKUMA发挥出色,首轮排名第十,次轮跃居第一,从而积11分占居头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沈银娟/黄伊能,她们首轮排名27位,次轮发挥出色位列第3,最终在排名榜暂列第12位;另两对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燕、王晓丽黄旭峰分列第29和31位。

  星级比赛只有7对选手参加,中国派出了王少军/王鹤参赛,他们最终排名第7;

意大利选手尼格瑞/维尔勒暂列第一,美国选手斯扎保/蒙罗伊和豪特恩/尼科尔分列第二和第三。

  49人级比赛共有22对选手参赛,中国共派出了李菲/胡先强、林武智/周伯雄和赵鹿/万详俊3对选手参加,三轮过后他们分别排在第19、20和22位。法国选手迪恩/罗彻宇两轮比赛中分列第3、第1和第2位,暂时排名榜首。

(南北 21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