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国际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开营 200多人参加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21日电 (记者朱峰)2006年国际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21日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美国、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人参加了这次训练营活动。

  2006年国际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承接的一项重要外事训练活动。从2003年开始,中国已成功举办了三次,目前该训练营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
青少年训练营之一。据了解,参加这次训练营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协会,运动员、教练员及随行人员超过200人。

  这次训练营的集训时间为10天,为了办好今年的训练营,中国

乒乓球协会特意选调了中国国家级教练员牵头的强大教练员队伍,为本次训练营提供指导。训练营将开展乒乓球教学、技术强化、乒乓球游戏等活动。

  本次训练营结束后,部分队员将参加在中国举行的2006年国际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