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预选赛全胜 一年多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0日电巴西男排20日在巴西东北部港口城市福塔雷萨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最后一轮分组赛中,以3:1击败葡萄牙队,从而以12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预选赛之旅。

  4局比分为25:17、32:34、25:20和25:17。

  这是巴西队两天里第二次战胜葡萄牙队。在周六的比赛中,主队也是以3:1获胜。

  为准备下周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已提前两轮出线的巴西队这两轮主力都没有上场。但该队替补球员仍有足够的实力击败对手。巴西队所在的B组除葡萄牙队外,还有阿根廷队和芬兰队。

  16支球队分为四组,参加了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分组

预选赛的角逐。各组头名连同东道主俄罗斯队以及国际排联分配外卡的一支球队将汇聚莫斯科,争夺冠军奖杯。

  巴西队在世界男排联赛中已5次捧杯,包括最近的三连冠。该队近年来状态非常稳定,一年多未尝败绩,已连胜22场,仅丢了13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