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针尖对麦芒李珊首发立功 技术全面快速多变堪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30 今晚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在中国香港站比赛中,小将王一梅的日渐稳定和李珊在接应二传手位置上的出色发挥,是中国队的两大收获。

  考虑到俄罗斯队的发球很具攻击性,因此昨天的比赛中,陈忠和让一传较稳定的李珊首发出场。虽然本站比赛中,陈忠和曾一度利用有身高优势的楚金玲作为接应二传手,但
事实表明,中国队仍然需要技术全面的接应二传手。陈忠和昨天赛后表示,俄罗斯队是一支高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快速进攻的战术。李珊是快速多变战术的一个参与者,她在比赛中的发挥较前一场更加出色,双背飞、前交叉等战术进攻让一直做接应二传手的李珊打得得心应手,她在进攻中得到13分,排在中国队进攻得分的第二位,充分体现出自己的实力和经验。

  陈忠和还特别表扬了年轻的主攻手王一梅:“作为一名年轻队员,王一梅的表现不错,王一梅在进攻上有好的发挥,不过她还需要更多的经验。”

  此外,陈忠和还对中国

女排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他说:“我们队员在比赛中充满了激情,表现非常出色,尤其在发球和进攻方面,防守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进。” 港文(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