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中国女排梦幻般演出 群星与荣誉共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06年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落下帏幕,中国女排最后一战3比0大胜俄罗斯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站比赛冠军,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5,25比23和25比21。赛后国际排联以题为《中国女排与荣誉共同闪耀!》为题点评了本场比赛,全文摘译如下:

  奥运金银牌得主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又在香港狭路相逢,现场紧张热烈的气氛让人错
觉回到2年前的雅典决赛。中国队在第一局一开场就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并在比赛中很快占据主导地位。俄罗斯队坚固的防守也抵挡不住中国队猛烈的进攻炮火。中国队轻松的以25比15赢得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开始,俄罗斯队重振旗鼓,猛烈的进攻和力道十足的发球让

中国队的后防线此时承受这巨大的压力。在第二次技术性暂停之前,俄罗斯还保持着一分的领先优势。这一短暂的停顿也足够现场的观众用火爆的热情使本土作战的中国队振作起来,重新点燃斗志。自信的笑容重新回到中国队员的脸庞,现场观众的鼓励助威之下,中国队终于拿下了第二局。

  前两局的失利并没有让俄罗斯的姑娘们灰心,第三局的比赛一开场双方就交替领先。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明显发挥稳定许多,快变进攻屡屡得手、顽强的防守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中国队很快就以15比10领先。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脸上放松的表情不难发现,他对自己手下的这支队伍是非常的放心。中国队每得到一分,现场就充满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而中国

女排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奉献了一场梦幻般的演出。直落三盘,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