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鸿翔主帅夸赞波尔不简单 浙江双雄保级成功留守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没有了孔令辉,没有了萨姆索诺夫,昨天下午作客嘉兴市体育馆的宁波海天俱乐部有如被拔了獠牙的老虎,虎威不再。而正处于保级边缘的浙江海宁鸿翔俱乐部趁虚而入,在今年乒超联赛的最后一轮生死大战中,以3∶1拿下了浙江海天俱乐部。浙江两支球队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以八胜的战绩拿到了来年乒超联赛的门票,保级成功。

  昨天下午的这场浙江德比,浙江鸿翔俱乐部尽遣主力,而宁波海天俱乐部却是阵容
不齐,王牌萨姆索诺夫合约结束提前回国,孔令辉缺席比赛,支撑比赛的仅剩下浙江队的陈剑和金恩华。所以海天的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经过这场大战,浙江鸿翔俱乐部以八胜的战绩保住了明年乒超联赛的资格。这场及时的胜利让鸿翔俱乐部教练王宏基松了一口气:“如果比赛不能拿下,那么我们很可能就要通过打附加赛,争夺明年乒超联赛的资格。但现在我们拿下了,今年联赛保级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说到这段时间在队内一直起着关键作用的德国外援波尔,王宏基连说不容易:“他在中国一直吃不惯中国菜,虽然我们给他开了小灶,让师傅给他做牛排等西餐,但还是不合他的口味,所以饮食上的不习惯影响到了他的体力。”波尔能坚持下来,并且在关键时刻多次挽救鸿翔俱乐部,王教练连说不简单。

  至此,今年的乒超联赛全部结束,在各个俱乐部效力的国家队队员星期一就要回国家队报到,备战接下来的国际大赛。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