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极限运动大师京城竞技 滑板轮滑全国高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消息 2006年真维斯全国极限运动大师赛昨天拉开战幕。来自全国滑板、轮滑、mongoose特级单车各单项排名前十的极限大师云集京城一展身手。由于今年的比赛将改以往的预赛十进八为十进六,使得竞争在预赛阶段就进入白热化。

  单排轮滑街式障碍赛大绝招经过激烈角逐,卫冕冠军张驰等六位好手如愿晋级。滑板街式障碍大绝招,小将王汇丰在杠上的流畅平衡动作让现场观众领略到这位新人的潜力。
mongoose特级单车街式障碍赛大绝招的比赛,卫冕冠军钟有才遇到广州名将梁乐民强有力的挑战,屈居第二。

  单排轮滑街式障碍赛预赛,老将刘金峰最终如愿拿到决赛入场券。滑板街式障碍赛由于今年在赛道设计方面使用了特殊道具,选手如鱼得水,上届冠军、新科亚洲室内滑板冠军车霖为首的六名国内顶尖滑板大师进入决赛。Mongoose特级单车街式障碍赛预赛,选手们360度空中转体、神龙摆尾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广州名将钟有才等六名顶级车手在拿到决赛入场券的同时也给观众奉献了精彩表演。(静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