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爱尔兰杯:丁俊晖6比1狂胜晋级 决赛将对阵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大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较量,结果中国选手丁俊晖耗时1小时58分以6比1轻取对手斯蒂芬-李,从而顺利的进入决赛。这场比赛丁打得异常出色,其中有三局甚至零封对手。丁俊晖的决赛对手将是“火箭”奥沙利文,他在半决赛中以52分47秒的超短用时6比0完胜对手达勒。

  丁和斯蒂芬-李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2点45分开始,首局丁俊晖上来就气势如
虹连得88分,让斯蒂芬-李毫无还手之力,丁很快就将该局拿下,1比0暂时领先。

  第二局和第一局类似,虽然斯蒂芬-李利用开球权拿了6分,但击球权一转到丁的手上,就又成为中国神奇小子的个人表演赛,他秋风扫落叶般连得75分,以75比6胜出。

  第三局运气终于稍微偏到李这边,他一棒打出41分后才告住手,但李的优势到此为止,丁俊晖局势落后下战力完全爆发,他这一杆一口气又打了88分,直接让还渴望在第三局翻盘的斯蒂芬-李举手投降!丁3比0领先,此时比赛正好打了45分钟。

  第四局斯蒂芬-李终于回过劲来,他上来一杆打到44分后坐回椅子上,丁俊晖只能拿下7分,但在比分变成7比58时,丁在该局再次小爆发,一度将比分追成36比58,此时台面上的球越来越少,做陷阱的难度越来越大,在双方拉锯较量中,斯蒂芬-李最终以69比45赢下了该局。

  在休息片刻后,第五局比赛开战,双方随之而来的失误开始增多,战局不再象头四局那样一边倒。相对来说李稍稍领先,不过在比分打成35比38的时候,丁又开始发力,他一棒连得16分,将比分超成51比38,并一举拿下这关键一局,4比1,离开胜利就只有两局的距离。

  第六局丁又恢复快枪手本色,上来首杆击发的他眼花缭乱的动作让赛场上的英国球迷大气不出,丁快刀斩乱麻般连拿75分,完美的75比0直接将两人的比赛带入第七局!而第七局的比赛丁再接再励,以90比0完美的取得了全场的胜利!丁俊晖朝他第三个职业冠军的目标再进一步!(米特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