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收官战北京战胜江苏 排名第10下赛季将打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3比2!昨晚,北京铜牛男乒在本赛季乒超最后一轮即第18轮客场同江苏中超队的比赛中,以这样的结果告别乒超。下赛季,北京男队将出现在甲A的赛场上。

  丁松与张超的对决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重压之下的丁松以1比3不敌对手。随后出场的马龙同样以3比1回敬韩国籍外援吴尚垠。

  第三盘双打侯英超/丁松与郭刻历/吴尚垠组合苦战五盘,以3比2险胜。虽然侯英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0比3完败张超,但小将马龙在决胜盘中以3比1力克郭刻历。最终北京铜牛3比2险胜江苏队。

  由于四川队同样以3比2战胜无锡江南电缆队,与北京队同积25分,但北京队在与四川队两场比赛中均告负,最终四川队获得本赛季第9名,并将与今年甲A第二名广东队进行一场附加赛争夺明年乒超席位。而北京队则排在第10名。

  虽然结果确实让人难以接受,但北京队教练组还是对打好明年甲A重返乒超赛场充满必胜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