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子10公里竞走黄牌换来金牌 刘虹:黄牌提醒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实习生张晨熙)在昨日上午进行的女子10公里竞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虹凭借过人的体能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比赛中,两个中国选手刘虹和柴雪配合默契,体力分配也合理到位。或许是天气过于闷热,影响了情绪,刘虹在走到6公里处,动作过于急躁,引来了一张黄牌。心理素质过硬的她及时做了调整,最终夺取了金牌。队友柴雪由于后半程体能出现问题,仅获得第6名。

  赛后,刘虹表示:“拿这个冠军我们有一定的把握,那张黄牌提醒了我,动作要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