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中国女子标枪“双保险”压力下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李丽黄会清)张莉和李玲蔚19日携手冲击田径世青赛女子标枪金牌未果。赛后张莉透露,是对手发挥太好让自己乱了阵脚。

  李玲蔚和张莉赛前被普遍认为在这个项目上有冲金的实力,两人都投出过58米以上的成绩,但最终是德国的沙法兹克以60米45的世青赛新纪录夺冠。张莉和李玲蔚都未能投过58米,最终分列第四和第八。

  17岁的张莉说:“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是状态的问题,还是太心急了,她第二投就破了世青赛纪录,可能这一点给我们造成了压力。”

  张莉还说:“我觉得我们同国外选手水平差不多,但我们比赛经验可能不够。而且,在家门口比赛,我太想表现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