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全国女柔大赛佟文和杨秀丽分获正负78公斤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惠州八月十九日电(杨草原 宋秀杰)今天,二00六年“体彩杯”全国女子柔道大赛在广东惠州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三十七个代表队的二百四十三名柔道精英将在这里一决高下。

  据悉,此次比赛时间为期四天,共设负四十八、负五十二、负五十七、负六十三、负七十、负七十八、正七十八公斤级和无差别级共八个项目的比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正七十八、负七十八公斤级两个项目的决赛中,来自天津队的佟文战胜了辽宁队的袁华,获得正七十八公斤级的冠军;来自解放军队的杨秀丽战胜了安徽队的赵佳,获得负七十八公斤级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全国女子柔道冠军争夺赛是中国目前最高水准的女子柔道赛事,也是二00六年中国十二月份参加亚运会最后一次选拔赛。

  据竞委会执行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兆年介绍,此次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是中国为二00八年奥运会女子柔道比赛的一次备战赛。他对二00八年

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柔道队的参赛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