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急速行走大挑战 体操名将莫慧兰带千人挑战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9日电(记者李铮)48小时不间断地行走。一千名沈阳业余体育爱好者正在前著名体操运动员莫慧兰的带领下,向这一身体极限发起挑战。

  从19日早9点开始的两天时间里,经过初赛选拔的一千名沈阳市民将在沈阳五里河公园内进行一场名为“我是冠军”的急速行走大挑战。在48小时内,除了必要的调整和进食,他们在总长为1380米的赛场内不间断地行走。

  这场先后要在沈阳、长沙、福州、广州、南宁、南京6个城市举行的超大规模的群众体育活动,是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历时4个月,目的是以此鼓舞全民参与奥运,创造让普通百姓关注奥运、体验奥运、支持奥运的机会,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沈阳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是整个赛事的第三站,比赛的承办方沈阳电视台将对两天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据介绍,沈阳赛区的前二十名将与其他5个赛区的优胜者共同参加最后的全国

总决赛

  为保证运动员的安全,赛事组织者在比赛场地安排了5个医疗点,数十名医生和两辆救护车随时待命,为参赛者提供必要的医疗保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