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子撑杆跳三人PK大戏 “黑马”周杨一飞冲天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08 法制晚报

  

女子撑杆跳三人PK大戏“黑马”周杨一飞冲天摘金

  本报讯(记者 张英)世青赛昨日又有意外之喜。在女子撑杆跳决赛中,周杨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发挥神勇,为中国队夺得第三枚金牌,成绩为4米30。这也是周杨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

  比赛一直很紧张,最后成了周杨和斯洛文尼亚苏特吉以及

澳大利亚帕尔诺夫三人的PK大战。

  当横杆升到4米30时,她第二跳就轻松跃过,她的两位对手三次试跳均告失败,周杨稳获冠军。

  周杨平时训练的高度只有4米20,而4米30也只是在状态好的时候才会冲击一下。

  “我应该是一名比赛型的选手吧。”在新闻发布会上,她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