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全兴下达必胜令 对手不放水保级只能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四川全兴队将保级的全部希望寄托到今天与无锡队的比赛中。面对生死战,全兴队上下均表示会死拼对手,而上轮表现低迷导致而导致队伍输球的外援朱世赫也立誓会在比赛中赢得胜利。

  无锡队是一支实力相当不错的队伍,队中陈玘、单明杰、林晨等人都是国家队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依靠他们无锡队目前已打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上。

  “对手实力很强,同时又绝不可能放水,这个比赛肯定难打。最终能否保级,就只能靠我们自己了。”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分析了目前队伍所处的形势,迫于如此严峻的形势,四川全兴俱乐部下达了必胜令,同时再次提高了获胜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