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浪漫婚礼嘉宾满堂 意外插曲新娘潸然泪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恋爱长达14年之久的女友王瑾在北京地坛附近的乙16号会馆隆重举行了婚礼。

  昨天上午8时30分,嘉宾陆续到场,刘国梁和王瑾在拍照过后,开始迎接络绎不绝的嘉宾。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以及乔红、王涛等众多乒乓球世界冠军纷纷到场祝
贺。刘国梁昔日的搭档孔令辉义不容辞地出任伴郎,伴娘则由王瑾的表妹担当。

  婚礼于10时38分准时开始,在天使装扮的花童簇拥之下,刘国梁和王瑾伴着漫天洒落的花瓣雨和嘉宾朋友们的欢呼声缓缓入场,

新娘王瑾的父亲王吉新郑重地将新娘王瑾的手交到了刘国梁手中。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梁言主持了婚礼,他首先介绍了刘国梁征战各种比赛的辉煌战绩,随后又简单介绍了新娘王瑾的情况,王瑾曾在1991年进入国家青年队,1993年赴日本打球,目前正在经营一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新婚夫妇在证婚人李富荣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随后一个象征着刘国梁职业生涯大满贯以及祝福其2008奥运征程的乒乓球拍形状的

蛋糕被推了上来,刘国梁和王瑾夫妇亲手为来宾切了蛋糕,婚礼也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婚礼最后,细心的刘国梁还为新娘王瑾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将一个漂亮的钻戒戴在了新娘手上,这本是事先没有安排好的,而这一意外的小插曲不仅让新娘王瑾感动得潸然泪下,也把婚礼推向了最高潮。(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