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黄海强:有点跳高天才的意思 和刘翔差距仍然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实习生王垚)黄海强是在腹泻的情况下夺得金牌的,黄海强赛后笑称,以前也出现过腹泻时跳出好成绩的情况,看来这是夺得佳绩的好兆头。

  黄海强昨天在谈到比赛时说:“我现在觉得自己确实有点跳高天才的意思,之前根本就没想过会跳过2米32的高度。我觉得自己发挥出色的原因在于我的心态好,非常轻松,没有感到什么压力。”

  黄海强是在腹泻的情况下上场比赛的,但黄海强在谈起这个话题时却说:“以前我曾经在腹泻的时候拿过好成绩,这次竟然又是这样,看来腹泻可是我的好兆头啊。如果今后在比赛中出现腹泻,那么肯定又是出好成绩的前兆了。”

  中国田径呼唤英雄,当记者追问他是否有信心成为刘翔第二时,黄海强笑眯眯地说:“现在我和他差距太大了,不过我会努力缩小差距的。”黄海强表示,他接下来的目标将是亚运会,当然更远的目标是第29届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