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鸿翔站在降级边缘 浙江两球队再度遭遇为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浙江两支乒超球队一喜一忧,浙江鸿翔0∶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队,宁波海天3∶1大胜山东鲁能。经过这一轮比赛,浙江海宁鸿翔乒乓球俱乐部被推到了降级的悬崖边。本周末的最后一轮乒超联赛,浙江两支球队将再度遭遇。

  昨天下午的安庆体育馆里,人满为患,作客八一队主场的浙江海宁鸿翔乒乓球俱乐部虽然有德国帅哥波尔压阵,但面对王励勤打前阵的八一队,明显气势不足。0∶3,面对技
术全面的王励勤,小将李平一开场便迅速败下阵来,第二盘,鸿翔的镇山之宝波尔虽然之前给鸿翔带来了三连胜,但昨天在场上全然没有了霸气,只是频频擦汗来稳定自己的情绪,面对敢打敢拼的中国香港选手李静,他明显是心有余而力不足,0∶2落后之后,虽然波尔在第三局奋力追赶,但一个运气的翻网球帮李静10∶9领先,并最终以11∶9拿下了整盘比赛。

  镇山之宝的溃败让鸿翔队员的自信心受到极大影响,最终李平/李虎以0∶3迅速败下阵来,鸿翔0∶3吞下失利的苦果。

  现在鸿翔要想保级就必须在最后一轮乒超联赛中战胜海天才有可能拿下保级的门票。另一支浙江乒超球队宁波海天俱乐部经过昨天一战有如吃了定心丸,保级目标近在咫尺。

  昨天晚上的宁海中学体育馆,浙江海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在萨姆索诺夫败给王皓后,老将孔令辉再度立功,他3∶1拿下张继科后,又马上转战双打,和陈剑一起3∶2拿下了杨晓夫/张继科。第四盘,萨姆索诺夫再度掀起比赛的高潮,他在和杨晓夫打至决胜局,小分1∶6落后时,萨姆索诺夫一鼓作气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连追十分,拿下了比赛,也帮助海天锁定了胜局。

  本报记者 王 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