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4小时鏖战丁俊晖坦言紧张 汉密尔顿输的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北爱尔兰争进16强的比赛中,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经历将近四个小时的鏖战之后,将汉密尔顿斩落马下,挺进16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前世界冠军、目前状态正佳的希金斯。

  丁俊晖一上场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2-0先下两城。随后的汉密尔顿似乎如梦初醒,打出了单杆101分和69分的好成绩,并将总比分反超为3-2。丁俊晖此时用75分69分的单杆
成绩展开完美反击战,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长驱直入解决战斗挺进16强。

  算上去年以9-3战胜对手,丁俊晖在与汉密尔顿的交手中保持全胜战绩。丁俊晖赛后却称赞对手状态不错:“我今天的表现总体来说一般吧,挺紧张的。”靠着体力好和防守不错才拿下这场将近4个小时的比赛。

  汉密尔顿赛后承认自己训练不够,对新赛季的准备也不是很充分。今天的失利,倒也没有觉得丝毫的遗憾。“我没有理由失望,丁俊晖的表现实在太棒了,今天的他打的非常漂亮!”

  看来败给丁俊晖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汉密尔顿的心情,他还开玩笑说:“我以后会打的比今天还差,然后,去赢得今年所有的比赛。”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