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丑闻续:岳父神秘死亡 车队“寿终正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50 新华网

  兰迪斯岳父神秘死于车内 拒绝透露是不是自杀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8月17日报道,陷入使用兴奋剂丑闻的环法大赛"冠军"兰迪斯(FLOYD LANDIS)又添新愁。他的岳父维特自杀身亡。

  57岁的戴维·维特(DIVID WITT)周二下午被发现死在汽车里。当时,这辆汽车停在
美国西部城市圣迭戈的一座停车场。

  兰迪斯家族发言人汉森说:"兰迪斯一家听到戴维·维特去世的消息之后感到极度痛苦。他们热爱维特,怀念维特。"

  维特是兰迪斯的妻子安布尔·兰迪斯(AMBER LANDIS)的继父。

  圣迭戈警方证实发现了维特的尸体,但是拒绝透露是不是自杀身亡。 》》点击详细

  兰迪斯禁药丑闻事件导致封纳克车队"寿终正寝"

  据美联社8月15日报道,美国车手兰迪斯效力的封纳克车队身陷兴奋剂丑闻,不得不关门。

  丢丑的环法大赛冠军得主兰迪斯所在的封纳克车队现在找不到买主。老板安迪·里斯说:"我现在必须从事我一生当中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放弃车队."

  封纳克车队7年前在瑞士建立。7年来,车队发生了10次违禁药物丑闻,臭名远扬。车队的头号赞助商已经决定因为禁药丑闻撤出赞助。本来,美国著名的巴克莱银行的一家子公司准备赞助,但是兰迪斯事件发生之后,这家公司决定不再充当封纳克车队的赞助商。》》点击详细

  兴奋剂丑闻沉重打击体坛声誉 体育迷能相信谁?

  据美联社7月30日报道,环法大赛新冠军、奥运百米金牌得主、

棒球创纪录明星,这些美国运动员有一个不值得欢呼的共同点——他们全都被禁药乌云所笼罩。

  多年来,使用兴奋剂正在逐步损害体育界的形象和人们对于体育界的信任程度,特别是对于名人运动员的信任程度。

  然而,在兴奋剂方面,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恐怕最为令人吃惊了。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兰迪斯和百米奥运金牌得主加特林全都被查出使用禁药,而且主要都是睾丸激素。 >>点击详细

  

兰迪斯丑闻续:岳父神秘死亡车队“寿终正寝”

  环法又曝兴奋剂丑闻 新科冠军涉嫌服药

  环法大赛冠军美国车手兰迪斯B瓶尿样检测仍阳性

  复查确认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兰迪斯使用兴奋剂

  新华网巴黎8月5日体育专电 (记者严明)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美国运动员兰迪斯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兴奋剂一案5日得到确认。国际自行车联盟当天发表的公报称,复查结果证实,兰迪斯在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七赛段比赛后抽检的备份尿样中睾酮含量“异常”。

  由于B瓶尿样仍然呈阳性,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方面已经决定取消兰迪斯的总冠军资格,由原来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运动员佩雷罗取而代之。

  据报道,兰迪斯所属的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在上述消息公布之后已经宣布开除兰迪斯的队籍。 >>>点击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