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吸引千名选手参赛 奥运冠军王旭再展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由国际摔跤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天河体育中心协办的第27届摔跤世界锦标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1日在广州隆重上演。这是中国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世界摔跤赛事,也是广州在2010年亚运会前,吸引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体育盛典。本次比赛吸引了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届时将云集广州,其中包括为我国夺得雅典奥运摔跤金牌的传奇式奥运冠军王旭。

  作为全球的最顶级单项赛事之一,2006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引起了国际、国内主流传媒的高度关注。

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录播这次赛事,播出时间高达数十小时。20多家境外媒体目前已确定跟踪报道本次赛事,国内卫星电视频道、广播、报刊、网络媒体也将展开全方位报道,中国广州将会引起世界目光的注意,这就为企业利用本次大赛的平台,进行品牌推广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筹委会拟定了各类合作项目供企业和广告代理商选择。赞助比赛的商家将获得不同级别的名誉礼遇、丰厚的广告回报和媒体宣传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