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陕西银河提前卫冕 联赛诞生第二个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7轮比赛昨天展开,陕西银河队在西安铁路局体育馆以3:0击败北京铜牛队,从而提前一轮夺得乒超冠军。陕西银河队也成为继八一队后联赛历史上第二个双冠王。

  昨天一战是乒超领头羊和联赛“副班长”的较量,一个要提前夺冠,一个要避免降级。在这样的气氛中,一场恶战上演了。

  首盘比赛,马琳碰到了实力派削球手侯英超。双方在首局就碰出了火花,面对削球功底深厚的侯英超,马琳打得非常艰苦,10平、11平,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到了16平。最终,错失机会的马琳以16∶18遗憾地丢掉首局。次局,马琳仍然没能摆脱困境,以7∶11再丢一局。陷入绝境的马琳从第三局开始反击。他采用长短结合,轻重结合的策略,耐心的和侯英超周旋,11∶5、12∶10、11∶5,马琳连扳三局,实现了大逆转。

  郝帅和马龙两位国家队新生代高手在次盘相遇,虽然打法和风格都很相似,但郝帅的技术功底还是比马龙更“厚”一些,11∶8、11∶6、12∶10,郝帅很快连胜三局,为银河队再下一城。

  双打比赛在马琳/高礼泽和马龙/阎森之间展开。无论是实力还是配合默契程度,马琳/高礼泽都高出马龙/阎森一筹。经过四局较量,马琳/高礼泽以3∶1拿下对手,为银河队锁定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