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17轮惜败北京首创 鲁能女队与冠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8月16日,2006鲁能杯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7轮的争夺,在女团的比赛中,鲁能女队在打满5盘的情况下,以2∶3惜败于前来挑战的北京首创队。凭借着这场胜利,北京首创提前一轮获得了2006赛季乒超女团的冠军。

  本场比赛首盘单打是由郭焱对阵鲁能的彭陆洋,双方在前四局打成2∶2平,但是决胜局中,彭陆洋以11∶4获得胜利,为鲁能赢得第一分。第二盘单打比赛中,鲁能派出姜华珺
迎战张怡宁,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姜华珺以0∶3败北。第三盘双打比赛中,鲁能的刘娟和姜华珺对阵郭焱和丁宁的组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先失两局的鲁能组合随后连扳三局,以3∶2获得双打比赛的胜利。场上的大比分变成了2∶1。但在第四局单打比赛中,张怡宁再次出马,以3∶1轻取刘娟。

  比赛进入了决胜盘,或许是压力过大,

鲁能队的彭陆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最终,主场作战的鲁能女队2∶3不敌北京首创。这样,北京首创以领先第二名鲁能女队三分的成绩提前一轮夺得女团冠军。

  在晚上进行的男团比赛中,鲁能男队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客场以1∶3不敌浙江宁波海天。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陕西银河3∶0完胜北京铜牛,也提前一轮锁定男团冠军。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