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兴奋剂丑闻未了再传家庭噩耗 兰迪斯岳父突然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8月16日圣地亚哥消息,身陷兴奋剂丑闻的环法新科冠军兰迪斯日前又经磨难:他的岳父被发现死亡。一位家庭发言人说,经过调查,他很有可能是自杀。

  兰迪斯的家庭发言人海森说,今年57岁的戴维德-怀特在周二被发现死在圣地亚哥公园停车场他的车子里。

  海森说:“兰迪斯被怀特希望的消息震惊了,他们都深深地爱着他,可是现在他们却失去了他。”

  怀特是兰迪斯妻子阿姆贝尔的继父。

  警方说,下午3点05分发现了他的尸体,立即被送往

医院,但是在被发现7小时之后他永远离开了他的家人,身上有一处弹痕。

  在今年兰迪斯在巴黎英的

环法冠军的时候,怀特还与他的妻子露西在终点线迎接了女婿的胜利。

  圣地亚哥警方确认,怀特的尸体已经找到,确认属于自杀,他也没有留下任何遗言。(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