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为07特奥加油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报名市民已超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活动将于9月2日再度在天津举行。截至昨天,报名的市民人数已过万人。

  此次健康跑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沿途经过天津体育馆-宾水西道-水上东道-天塔道-卫津南路-宾水西道-天津体育馆,全长5公里。由安利志愿者和河西区启智学校特奥运动员组成的方阵将会成为此次健康跑的一大亮点。
届时,著名的前奥运冠军,具有“东方神鹿”美称的王军霞也将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再度入津,与天津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起融入本次活动中。

  本次健康跑继2004年之后再次在天津开展,在终点站将举行盛大的“运动

嘉年华”活动。运动嘉年华结合营养知识和体育运动于一体,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于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纽崔莱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活动报名时间为2005年7月25日至8月29日,报名费15元,每名正式报名的市民均可得到精美T恤衫一件及当日跑步期间免费饮水供应,并参加活动终点的嘉年华活动。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今年健康跑设立了更多报名点,包括: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店铺、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各区体育俱乐部,如河西区希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