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激情绽放 现场气氛点燃运动员无穷冲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8:11 人民网

  加油声,欢呼声,掌声,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面,第11届田径世青赛进入第二天的精彩比赛。

  在下午6点比赛进入高潮阶段,现场气氛热烈,现场的大屏幕适时显示出最精彩的画面,及最新的比赛成绩,配合中英双语解说,向中外观众呈献一场完美的盛会。

  作为东道主,看台上的观众显示了无比的热情,每当比赛进行到精彩阶段看台上传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配合上适时播放的激昂音乐,充分显示出东道主燃烧的热情和主办方的精心准备。

  被热情感染的运动员更是竭尽全力,为助威呐喊的观众献上充满悬念的体育盛宴,整场比赛可谓扣人心弦,激烈无比,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被激情热烈的氛围所包裹,一直持续到晚9点。比赛结束后,观众井然有序的退场。

  经过一天的比赛,不仅是对场内的运动员的考验,也是对东道主的考验,主办方工作细致周到和中国观众表现出的热情有礼向世界各国展示了北京之热情与友好。让我们为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孙宇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