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爱尔兰杯丁俊晖进16强将战希金斯 亨德利逆转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北爱尔兰杯台球赛正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以5比3击败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汉米尔顿,顺利晋级,他将在八分之一比赛遭遇前世界冠军,目前状态正佳的希金斯。

  首局比赛丁俊晖赢得异常轻松,仅用时15分钟便结束了战斗,本局比赛丁俊晖只让对手得到了8分。第二局渐渐进入状态的汉密尔顿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陷入僵持阶
段,频繁做球,大斗防守,结果丁俊晖在缠斗中抓住机会,以2比0再下一城。不过世界排名第16位的汉密尔顿也绝非泛泛之辈,在第三局便确立了64-0领先的优势,扳回一局。第四局汉密尔顿再接再厉,以单杆101分,再下一局。在低迷了两局之后,丁俊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第五局汉密尔顿打出单杆69分,以3比2反超。

  此后丁俊晖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也以单杆75分和69分拿下第六、七局,将总比分变为4比3。胜利在望的丁俊晖在最后一局没有给对手机会,比较轻松地锁定胜局,晋级16强。

  在其他比赛中

台球皇帝亨德利逆转伊恩-迈克罗克,斯蒂芬-梅格尔在对阵迈克-达恩时反败为胜,俩人携手晋级16强。 而有台球教父之称的戴维斯2比5不敌格林,被淘汰出局。
澳大利亚
名将尼尔-罗伯逊继续神奇表演,5比2战胜奈杰尔-邦德。

  七届世锦赛冠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亨德利开局并不顺,被对手2比0领先,不过他及时调整状态,连下四局,以4比2反超。第七局对手扳回一城,而亨德利赢得了关键的第8局,顺利拿下比赛,下一轮他将与斯蒂芬-李和大卫-路之间的胜者展开对决,争夺八强席位。

  同样逆转比赛的还有斯蒂芬-梅格尔,梅格尔在前两局失利之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扳五局,以5比2赢得比赛,他在四分之一比赛中的对手,将在达赫迪与瓦塔纳之间产生。

  (米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