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老将孔令辉反败为胜 浙江力克山东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乒超联赛第十七轮比赛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宁波队在主场战胜排名第三的山东队,两支“电缆队”也双双击败各自对手,三支球队均已保级成功。

  浙江宁波海天3-1山东鲁能

  山东队要想夺得本赛季亚军,只有在客场击败宁波队,以保持与八一队一个胜场的
差距,不过宁波队离保级仅一步之遥,他们必将好好利用最后一个主场,尽全力战胜山东队,两队之间必将是一场火花四溅的的较量。

  首盘比赛在萨姆索诺夫与王皓之间进行,王皓对打法稳健的老萨颇有心得,他以3-1击败老萨,在双方交战记录中继续保持优势。第二盘比赛场上风云突变,由于李廷佑的缺阵,迫使山东队派出三名本土选手上阵,小将张继科在与老辣的孔令辉比赛中,在11-4拿下首局后,被经验老到的孔令辉以12-10、11-8、16-14接近的比分连扳三局,把双方的大比分扳平,随后孔令辉/陈剑在双打比赛中再接再厉,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利用老将的经验优势,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理,以11-5、11-8、11-6连胜三局,使宁波队的大比分反先,最后出场的萨姆索诺夫在与杨晓夫的比赛中,牢牢把握局分优势,以3-2击败了激情有余而底蕴不足的杨晓夫,帮助宁波队保级成功。

  四川全兴2-3江苏中超电缆

  在四川队保级的关键时刻,遇到了仅比他们多出一个胜场的江苏队,双方搬出了“秘密武器”,四川队用上了该队胜率最高的朱世赫,江苏队也请来了吴尚垠,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首盘比赛在王建军与吴尚垠之间进行,状态出色的吴尚垠没化多少力气,就以3-0拿下对手,为江苏队首开记录。第二盘比赛在朱世赫与张超之间进行,有世界第一削球手之称的朱世赫除了在第二局稍遇麻烦外,其他两局都以11-6轻松取胜,关键的双打比赛双方仍然派出老搭档,四川队是王建军/张钰,江苏队是郭刻历/张超,近来配合越来越默契的王建军/张钰以3-0击败对手,为四川队拿下关键一分,不过他们的努力很快被朱世赫所葬送,这位以7胜3负名列第五的名将在与从来没在单打中赢过球的郭刻历比赛中,居然以0-3缴械,使四川队的如意算盘落空,尽管最后出场的张钰在与吴尚垠的比赛中拼的很凶,但由于双方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最后以1-3败下阵来,江苏队在客场力克四川队保级成功。

  辽宁锦州万通1-3无锡江南电缆

  两支同为7胜的球队为成功保级展开了一场撕杀,辽宁队曾在客场险胜过陈玘缺席的无锡队,不过本轮他们的好运似乎已经到头,在“主场”以1-3不敌无锡队,继续背负着保级的压力。首盘比赛在周斌与陈玘之间进行,周斌尽管打的很顽强,但他在陈玘凌厉的攻势下节节败退,三局比分均以2分之差落败,随后出场的单明杰再接再厉,以3-1击败第一循环独得两分的雷振华,为江苏队锦上添花,辽宁队的颓势在双打比赛中终于被有效压制,徐辉/周斌以两个11-6和12-10击败单明杰/林晨组合,最后上场的林晨爆出了比赛的冷门,他在与雷振华的比赛中斗的难分难解,双方每得一分都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五局比赛均以2分之差分出胜负,最后林晨凭借他的冲劲,在决胜局中以13-11险胜,使无锡队在客场“复仇成功”。(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