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百多艘帆船备好 二00六青岛国际帆船赛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八月十六日电 (崔武)记者今天从青岛奥帆委获悉,备受世界瞩目的二00六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来自四十一个国家的三百多艘帆船整装待发,将于八月十八日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项目囊括二00八年奥帆赛所设立的九个级别、十一个项目。已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有雅典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四人(组)、银牌获得者五人(组)、铜牌获得者四人(组)和
在国际帆联八月三日发布的本年度八月世界排名位居各项目前二十名共一百一十一人(组),其参赛运动员水平之高可见一斑。

  青岛奥帆委将此次国际帆船比赛作为奥运会的预演,所有前期工作均按奥运会标准精心准备。新建的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的运动员中心和媒体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所有器材全部到位,即将在比赛中担任裁判的六十名国家技术官员悉数抵达青岛,一千二百零五名志愿者已经过严格培训,严阵以待,其中为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和贵宾提供服务的赛会志愿服务已有三百余人先期到岗工作。

  记者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的运动员中心看到,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到处都是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