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斯诺克台球赛杭州落幕 朱峻6战全胜摘得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随着上海选手朱峻把黑球打进左侧顶袋,为期三天的首届“星牌·至尊杯全国斯诺克台球公开赛”在杭落下了帷幕。朱峻6战全胜摘得桂冠,同时以105分的成绩获得单杆最高得分奖。杭州选手吴丹和星牌·至尊桌球俱乐部选手崔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是首次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性高水平斯诺克赛事,共有64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者大多来自华东地区,也有从北京、西安等地远道而来的选手,其中包括数名职业球员
。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从8月12日开始,选手们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以树型排阵捉对厮杀。

  决赛中,朱峻迎战浙江省运会

台球冠军吴丹,结果他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在7局4胜的决赛中笑到了最后。

  据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介绍,他们会把这项公开赛作为传统赛事在今后继续举办。今年9月他们有可能承办全国台球排名赛杭州站的比赛,届时如果成行,国内顶尖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也将来杭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