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伯明翰田径赛本周末开幕 俄罗斯5位欧洲冠军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刚从瑞典哥德堡第19届欧洲田径锦标赛上凯旋的俄罗斯代表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有5位金牌得主角逐本周末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诺威奇国际田径大奖赛。

  这5位欧洲冠军分别是曾19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子撑竿跳名将伊辛巴耶娃、男子跳高新科状元斯尔诺夫、女子800米冠军得主奥-科特利亚罗娃、女子跳远冠军柳-科尔恰诺娃和女子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利亚先科等。

  另外,还有其他12位欧锦赛奖牌得主也将参加这项比赛,其中包括男子百米银牌得主叶皮申,他将与英国的前欧洲男子百米冠军钱伯斯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