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河北民运会赛风赛纪不打折扣 裁判提高执法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6 河北日报

  本报张家口8月15日电(记者赵晓清)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部部长庞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竞赛纪律规定,要求各代表团严格执行,民族运动会的赛风赛纪不打折扣。

  据庞毅介绍,本届运动会参赛人数、规模和设置的奖牌数都比往届多,针对具体情况,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纪律规定,力求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干净、文明、热烈、精彩的体育
盛会。

  组委会加强了裁判员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管理,要求裁判员熟悉规程,掌握规则,把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项目的特点,提高执法水平。

  组委会对在运动会中出现的严重错判、误判、漏判的裁判员,要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对各项成绩的判定,严格按规则处理。

  组委会还要求各代表团把赛风赛纪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一要讲道德、讲风格,公正竞赛;二要严守纪律、尊重对手,不准打架斗殴;三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不准辱骂殴打裁判;四要坚持和维护竞赛规程、规则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能以任何形式和理由停赛、罢赛或拒绝领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