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多哈亚运会纪念商品正式发售 点燃人们对2006新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2006月8月15日:多哈亚组委(DAGOC)于近日宣布正式发售2006年多哈亚运会纪念系列商品。

  物美价廉的官方纪念商品已在多哈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几轮发售,受到民众的热情追捧,再次引发了人们对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积极关注。

  DAGOC运营支持部副总指挥Ahmed Abdullah Al Khulaifi先生在昨天的剪彩仪式上表示:“亚运会日益临近,此次纪念商品发布会表达了我们内心的自豪,并且让民众感到自已真正是这届独具特色、盛况空前的亚运会的一分子。我们期待纪念商品发售能够引发民众对亚运会的热情,而连续的纪念商品发布能够让民众的心情得到不断鼓舞。”

  每一拨纪念商品发布都与亚运会倒计时的不同阶段息息相关。其中包括核心标志系列:由代表卡塔尔的三个象征性元素——太阳、海洋和沙滩——组成。这一系列纪念品旨在展现卡塔尔的自然之美,以及亚运会竞赛中的公平竞争精神。核心标志被用在T恤衫、运动服、帽子、背包、水杯和钥匙链等饰物上。

  另一系列纪念品名为体育风采,展现了体育运动员们竭尽全力突破极限的决定性时刻。该系列中颇具创意的形象包括:一名运动员在冲破终点线时举起双手成胜利姿势;一名守门员伸出双臂救球;以及一名体操运动员在空中表演杠上翻转等。

  最后,亚组委将发布吉祥物奥利的纪念商品。官方吉祥物奥利已成为每个人的朋友,它代表着亚洲最大的体育赛事——亚运会的精神:承诺、激情、参与、尊重、和平与快乐。

  Al Khulaifi先生还表示:“在推出极具吸引力的2006年多哈亚运会系列纪念商品时,我们也确保所有商品均价格实惠,使人们能在把握此一生难得的机会,购买纪念品永久保存。”

  目前,多哈及更广大地区对亚运会的兴奋之情逐步升温,Al Khulaifi先生谈到:“现在正是庆祝亚运会的最好时间,夏季接近尾声,人们也回到多哈。通常,奥运会或亚运会举行之前的最后一个季度是纪念商品的销售旺季,销售量的95%都来自这一时段,主办城市日趋密集的庆祝活动是拉动销售的主因。”

  2006年多哈亚运会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因为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通过了相关法律来保护亚运会的

知识产权。更具里程碑意义的是,亚运会的标志首次在欧盟内部得到知识产权保护。该法律说明2006年多哈亚运会官方纪念商品达到了最高质量和安全标准,体育迷们可以放心购买。官方授权商品在标签、包装说明或商品本身均予以标明。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