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律师证明飞人清白努力成徒劳 加特林难逃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17 大河报

  本报讯 路透社8月14日北京消息,国际田联秘书长魏斯确认说,一旦加特林药检阳性结果被最终确认,这位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将无法逃脱终身禁赛的命运。

  魏斯在北京田径世青赛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加特林的律师为证明他清白所做的一切工作最终可能会变成徒劳。

  魏斯强调说:“规则很清楚:第一次药检呈阳性禁赛两年,再犯就终身禁赛,这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最终阳性结果被确定,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能让他逃过终身禁赛。”

  在2001年,加特林曾经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当时他的理由是误服医疗药物。结果国际田联网开一面,他也因此避免了两年禁赛的处罚。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周一也表示,加特林第一次药检呈阳性时的处罚规则已经成为历史了,逃过处罚已经不可能。□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