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欧媒体:丁俊晖死里逃生反超 田鹏飞令人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丁俊晖和田鹏飞携手闯入了北爱尔兰杯正赛的第二轮,中国双星的出彩发挥也引起了英伦乃至欧洲各大媒体的关注。

  《体育生活网站》的标题是:“英国锦标赛卫冕冠军丁俊晖惊险取胜,进入他今年首项赛事的第二轮。”该网站评论道:“19岁的中国小将已经通过战胜6次世锦赛冠军戴维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丁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第27位。”

  文章还提到了另一位中国小将田鹏飞,称他在5-3战胜了左手握杆的安迪-希克斯之后,也进入了赛事的第二轮。文中特别强调,在比赛中希克斯曾经2-1领先并且很有机会拿下比赛,但却被田鹏飞反败为胜。文章还特别提到了田鹏飞目前也是以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为基地征战。

  英国u.tv网站以“戴维斯威胁丁俊晖晋级”为题对比赛进行了评论。文章同样提到了丁俊晖英国锦标赛冠军的身份,指出“英国锦标赛卫冕冠军在贝尔法斯特开始新赛季,面对的对手是一位刚刚经历的复苏的选手。”

  本赛季是戴维斯近五年来第一次排名在世界前64以内,“面对比自己小了17岁的对手,戴维斯期待美好的结局。”文章同样提到了田鹏飞令人吃惊的表现,文章写道:“田鹏飞是一批中国希望之星中的一个,今晚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欧洲体育》网站的标题是:“丁俊晖后来居上”。文章写道:“丁俊晖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反败为胜,这场比赛也是北爱尔兰杯首轮非常引人入胜的一场。在对手只需一局便可获胜的情况下,中国明星看起来已经输定了。但是在对手失误的情况下,丁俊晖抓住机会,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是一场漫长的战斗,最后丁俊漂亮的打入蓝球和粉球获得了胜利。”

  法新社也关注了这场比赛,他们对比赛的评论是:“火热的中国新星丁俊晖战胜了比自己大十七岁的对手,进入北爱尔兰杯第二轮对阵汉密尔顿。”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