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官网:中国双星闪耀 进前32丁俊晖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凌晨结束的北爱尔兰杯正赛首轮中,中国的丁俊晖和田鹏飞分别战胜对手,进入了第二轮,以下是官方网站赛后对赛事首轮的点评:

  英国锦标赛冠军丁俊晖今晚在贝尔法斯特以5-4艰难战胜了世界排名第58位的保罗-戴维斯,整场比赛进行的很艰苦,戴维斯曾有多次机会爆出冷门,本场获胜之后,丁与同胞田鹏飞携手进入北爱尔兰杯的第二轮。

  丁俊晖承认自己打得不好,而且有点紧张,“现在我的压力更大了,因为我的排名已经进入了前32位。最后一局我没什么机会,所以我必须精力很集中才行。赢下比赛让我感觉很放松,但我知道我下一轮必须打的更好。”

  双方在前4局打成2-2,之后威尔士人用一杆89分把比分变为4-2,在第七局,戴维斯浪费了拿下比赛的机会,丁俊晖单局打出92分后把比分扳成了4-4。

  决胜局的比赛总共进行了48分钟,双方经过激烈争夺之后来到最后一个蓝球的争夺,戴维斯一杆不进后留下了机会,丁俊晖漂亮的把蓝球和粉球打进结束了比赛。

  另一位中国人,18岁的小将田鹏飞,在打出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之后,以5-3淘汰了左撇子选手安迪-希克斯之后也进入了第二轮。

  今年是这位小将的第一个职业赛季,在参加爱尔兰大奖赛之前他已经连续赢下了3场资格赛,在今天的比赛中,田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50分,62分和115分赢得了比赛,他将在下一轮对阵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

  希克斯赛后说:“这场比赛我始终都没找到状态,比赛之前我练得不多,这让我在比赛中始终相当不舒服。”

  另一个冷门出现在第二台,世界排名第54位的麦克-邓恩出人意料的战胜了排名21位的迈克尔-霍尔特。连续打出57和58分之后,邓恩取得了4-1的领先,霍尔特以74分扳回一盘之后,邓恩在又打出63分,从而以5-2获胜。

  赛后34岁的邓恩说到:“我今天打的真得很不错,迈克尔显然不在状态。”邓恩在05年曾经在马耳他打进过16强。

  邓恩曾经深受背伤困扰,他甚至怀疑本赛季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现在击球时两条腿都会弯曲,而不是像原来一样一条腿直立,这个办法看起来还不错,我感觉我现在击球比原来更好了,今天的比赛也幸好持续的时间不太长。”

  霍尔特在赛后显得很沮丧,“这应该是我打过的最不走运的比赛之一了,一切都不顺。”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