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公布新美国女排名单 召回三雅典奥运老将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即将拉开战幕时,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公布了美国女排的12人名单,其中三名雅典奥运会老将再度入选。

  近段时间以来,美国队一直在科罗拉多的斯普林斯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与此同时,主教练郎平迎回了三名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队员,这三人分别是林德赛·博格、斯科特和奥格纳·恩纳马尼。

  今年大奖赛美国队的三站比赛分别在波兰、中国澳门和泰国举行。其中在本月25日,美国队将对阵中国队。总决赛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意大利的雷乔卡拉布里亚进行。去年大奖赛美国没能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仅获得第八。主教练郎平表示,她们的终极目标则是在明年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