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尿检结果决定加特林量刑尺度 终身禁赛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03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第十一届世青赛国际田联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举行。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国际田联秘书长皮埃尔·维斯、北京市政府秘书长、世青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张建东等出席了发布会。在采访中,拉明·迪亚克回答了“百米飞人”加特林是否会受到国际田联终身禁赛的问题。

   迪亚克表示:“从1986年以来,进入决赛的和获得奖牌的成员都稳步增长。
这巨大的增长显示了在过去的20年里发展中国家能够抓住国际田联的发展策略,逐步走向成功的重要趋势。”

  在采访中,有记者问起“百米飞人”加特林是否会受到国际田联的终身禁赛这一问题,这个话题让迪亚克变得严肃起来:“如果加特林两次尿检最终被确认为阳性,那他必然将面临终身禁赛。”

  今晚8时,第十一届田径

世青赛将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