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爱尔兰杯丁俊晖绝地反击大逆转 携手田鹏飞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北爱尔兰杯正赛,丁俊晖以5比4艰难战胜了威尔士选手保罗-戴维斯,晋级下一轮比赛。

  据悉,本次爱尔兰杯赛事采用9局5胜制。在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的状态并不好,很快就已2比4落后。随后,有着台球神童之称的他调整了状态,最终以5比4反败为胜,晋级下一轮。

  在今天的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7为的丁俊晖先后打出了单杆49、39以及92分的高分,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更是凭借着坚定的信心最终赢得比赛。

  而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另一位年轻选手田鹏飞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以5比3的比分淘汰了安迪-希克斯,成功晋级下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也是田鹏飞第一参加职业巡回赛的赛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更是打出了单杆115分好成绩。

  赛后,希克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今天我发挥的不好,我本应该3比1领先的,但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失误,从而最终输掉了比赛。”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